博客年龄:14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JJ演唱会

2010-08-29 08:20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去看了JJ林俊杰演唱会,他带劲地又唱又跳了3个小时,期间JJ忍不住热泪盈眶,我也被感动其中。其实,我最大的感受,就是JJ说的那几句话:“每个人都回遇到很多挫折,但是当想起有那么多人支持我,鼓励我,想想自己所拥有的,那就会是一种极大地满足,会支持自己克服任何困难。”最近,我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,可能因为最近工作真的很忙,忙的让自己很累,感觉做什么都没有什么动力,我想这可能是我一直以来做事情都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吧,我一直工作很忙,但一直不知道我忙的究竟是为了什么,这种忙的日子何时才是一个头,所以我一直都处于低迷的状态,心情不佳,也忽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没有真正享受人生。昨天我反思了一下,我决心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,不管是什么工作都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,但不能被繁琐的工作影响心情,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要积极乐观的面对一切!还有就是不要太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凡事自己尽力就好 微笑  微笑  微笑  微笑 就想JJ说的那样“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!加油!”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